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2022年11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11-28 11:00 [ ]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单位XX年度(第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瞻江街道联东U谷6号楼设计及装修项目 为吸引人才,引进孵化科技型企业而创造一个具有现代科技特色的环境。区组织于 2022.09 将联东U谷6号全新设计装修(共六层面积约为 1700 平米)。设计及装修费用约 369.9 万元。 369.90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