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11-25 17:00 [ ]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2022年度(第/ 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2022太湖人才峰会会务展示服务及周边环境布置项目 本项目包括2022太湖人才峰会整体视觉策划、设计、咨询、统筹等服务。在无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峰会开幕式承接部门指导下做好开幕式会务展示服务及部分主体活动会场布置等相关工作,并统筹协调其他各项活动的视觉风格设计,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各类宣传风格和内容统一,解决方案要引进现代会务展示技术和信息技术平台;做好无锡市各交通口岸以及会场周边的环境氛围营造。 300.00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