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抽签决定委托拍卖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相关拍卖企业:

  根据《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公物仓选择确定拍卖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锡财资〔2019〕8号),经研究,定于11月25日组织进行抽签决定拍卖企业,对公物仓一批车辆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签安排:

  请有意向接受拍卖委托的无锡市A级以上(含A级)拍卖企业,携带公司资质及法人身份证明(若委派公司其他人员前来的,需要出具加盖公章和法人签名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明),于2022年11月25日9:30前到县前西街115号-2一楼会议室准时参加抽签,确定委托拍卖企业。迟到及未到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抽签资格。拍卖佣金比例按照成交款3%支付。

  二、有关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抽签会议: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人员;“苏康码”或“行程卡”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入境未满8天的人员;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或相关风险区域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聚集性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街道)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仍处于新冠肺炎病例随访或其他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2)参会人员应符合以下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符合要求、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提供《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1)。(3)参会期间严格按规定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无锡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23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