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博物院大运河国际艺术装置展相关服务验收结果公告

时间:2022-11-22 17:00 [ ] 浏览次数:

一、合同编号: 11N46630771720222833 

二、合同名称: 大运河国际艺术装置展相关服务合同 

三、项目编号: PXGJCG2022-232 

四、项目名称: 大运河国际艺术装置展相关服务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无锡博物院            

   地  址: 无锡市钟书路100号            

   联 系 方 式:0510-85727620           

   供应商(乙方): 江苏爱涛公共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南京市秦淮区五板桥15号            

   联 系 方 式:  15900981826            

六、合同主要信息

   服务内容: 精心策划、积极参加、组织举办好大运河国际艺术装置展相关服务等相关工作,圆满完成系列展览的各项工作。以助推城市文脉传承、提升城市文化形象,更好丰富市民中心文化生活。 1.展品要求以“非凡十年、运河时光、席地而坐、会心一笑”四大篇章为主题,展现运河文化,城市文化。展品数量不少于20件,永久展览作品数量不少于7件,为具有一定艺术水平的艺术装置作品(具体展品由乙方提供)。参展装置作品符合江南文化审美,符合主旋律,要增强无锡市文化辨识度。 2.展陈设计:装置艺术作品的摆放符合展区整体的空间布局要求、展区具有较强的空间表现形式设计、对其中多媒体展项设计、大型装置作品要求具有安全性。 3.根据展览策划方案,搭建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展区及施工,负责施工安全和展览安全责任,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4. 根据展览策划方案,搭建符合配套活动的开幕式场地及环境布置。 5. 策划并制定开幕式媒体宣传和展览配套新媒体宣传推广方案。 6. 按照采购人要求完成开幕式拍摄、展览活动拍摄及短片制作,成片不少于4部,每部时长不少30秒。 7、负责展览中展品的前期选定、运输、安保、维护以及后期的撤场工作,做好过程中人员相关保险工作。            

   服务要求: 服务范围:大运河国际艺术装置展相关服务旨在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空间的更新与城市公共艺术的新面貌。展览汇聚众多艺术家,探讨“自然”与“人造”的内在关系,回应“运河”所影响的文化肌理。同时,作品通过沉浸式、互动性、趣味性等体验,多维度激发观众的感受。弘扬大运河文化、无锡人文历史,推动运河沿岸文旅发展,展现运河未来风貌。 服务要求:满足采购文件及采购人需求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结束 服务标准:满足采购文件及采购人需求            

   服务期限: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10天内完成收集、运输和展陈要求,并完成实施工作至2022年11月17日            

   服务地点: 主展区:无锡博物院、太湖广场 巡展区:文渊坊、锡剧艺术中心、东林书院、西水墩(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            

七、验收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八、验收组成员(应当邀请服务对象参与) 孙立新 赵昆仑 顾真真 

九、验收意见: 合格 

十、其他补充事宜: / 

 


附件信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