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可以查分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58     修改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5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可以查分啦

 

2022年度会计 专业技术 中级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已开放,小伙伴们可以 登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址:http://kzp.mof.gov.cn/)进行查分哦!

登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后,选择“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中级)”入口

进入查询界面后,选择报考的省市,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到自己的分数啦!

祝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于成绩复核 有需要的考生可咨询报名时所选择的 市(县)、 区财政 部门,登记相关信息,后续会由相应的 财政 部门反馈成绩复核结果。

关于证书发放, 将由江苏省财政厅采取 邮寄到付的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统一从南京送达至考生本人签收。为保证证书及时有效投递,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有关物流信息。

关于继续教育, 会计管理部门会在今年年底前统一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 一门及以上 人员 成绩导入会计人员 信息采集系统个人账户,作为当年度继续教育抵免。

市(县)、 区财政局咨询电话:

报名点

咨询电话

梁溪区

85026219

滨湖区

81178833

锡山区

88203851

惠山区

83592860

新吴区

85253029

经开区

80580120

江阴市

86815567

宜兴市

87993912

8799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