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财政局文件 » 正文

层转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 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8-01 14:54 [ ] 浏览次数:

市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2022 6 29 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 20 周年,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 20 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现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 20 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财办库〔2022150 )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本次系列活动的组织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单位、本系统、本地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专家等政府采购相关方参加。我局将此活动组织情况列入 2022 年度单位政府采购监管工作内容。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知识竞赛及征文提交时间为 2022 7 19 日起至 2022 9 30 日,请各单位在 2022 10 5 日前将本单位参赛人数、征文篇数统计反馈给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电子邮箱wxczjzfcgglc@sina.cn)。
    二、参赛资格
    年满 18 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参赛。
    三、答题途径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进行注册答题。
 
    附件: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无锡市财政局
2022 7 2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