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8月10日。巡察主要任务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检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办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795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可同时接收短信、微信;专用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377号邮政信箱,邮编:214000;同时在市民中心3号楼7楼西侧消防楼梯口设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无锡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6月22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