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时间:2021-02-18 17:09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1-00020
发文日期
2021-02-18
公开日期
2021-02-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制度,资金,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9日,无锡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全局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20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对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鞠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财政厅的关心指导下,迅速坚决有力支持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平衡好财政、防范好风险、保障好发展”三大任务,圆满完成“六稳”“六保”、产业强市、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重点保障任务。财政工作结出累累果实,全年获得26项市以上荣誉。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上下都要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把“勇做排头兵”作为努力目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综合施策促进财政收支平衡,加力支持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支持区域一体发展,增强民生政策措施有效性和可持续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财政改革。

  会议对市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打造财政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提升能力素质,激励财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全面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