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训考结合 诚信承诺----市财政局创新选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方式

时间:2020-01-03 09:27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规范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行为,提高评审专家的评审水平、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无锡市财政局在总结以往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采取训考结合、诚信承诺双管齐下的方式选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对拟聘入库的210余名评审专家进行了初任培训和统一考试,并逐个签订诚信承诺书。

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针对政府采购评审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重点就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法规、评审的基本程序、工作纪律、法律责任、评审专家回避规定及违规违法行为处理等方面进行宣传解读;并精选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实际案例,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重点条款进行了讲解,为评审专家梳理逻辑框架,增强了评审专家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为新专家们独立、公正、规范评审夯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内容测试以及签订诚信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测试与签订诚信承诺书,牢固树立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依法评审、独立评审的理念,增强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宣传了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在评审工作中,坚持有法必依、有章必循,做到“一把尺子”量长短,让采购人放心、让供应商放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