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依托互联网+,率先推进政府采购“全市一张网”建设

时间:2020-01-02 17:2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加快我市“互联网+政府采购”监管模式创新,提升政府采购效能。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推广培训会,各市(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和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负责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介绍了我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软件公司演示了平台的基本流程与功能及有关注意事项,市卫健委采购中心与市人民医院也分别从使用者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平台应用中的体会和感受,表示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支撑和保障下,单位内部采购职责分工明确,采购活动事前事中留痕,事后可查可控,真正帮助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落实了单位内控制度,防微杜渐,做到廉洁采购。

 

  市财政局孙文华副局长在此次会议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政府采购信息化已然成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战略举措和必然选择的背景下,各县(市)、区要从更高层面深化对电子化政府采购的认识,以此次平台推广为契机加快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的步伐,按照中央、省、市互联共享的工作要求共同推进政府采购“全市一张网”建设,努力推动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向纵深发展,构建科学高效的具有无锡特色的政府采购交易、监管机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