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我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PPP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08-14 16:40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9-00137
发文日期
2019-08-14
公开日期
2019-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调整,项目,专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PPP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论证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4日,我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项目,作为江苏省2019年度第二批PPP入库项目并遴选为2019年度第二批省级PPP试点项目。根据《江苏省PPP试点项目管理工作规则》(苏财金[2018]70号),项目实施方案须通过省级PPP项目专家论证,以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科学严谨。

  经过前期积极对接,8月9日,省财政厅在南京组织召开省级试点项目专家论证会,对我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PPP项目“两评一案”进行论证。来自财政、法律、金融、财务、咨询等领域的省PPP专家和省厅金融处领导与会,进行集中评审和质询,无锡市财政局、无锡环卫处和咨询机构相关人员现场答辩。首先,无锡市汇报了项目概况及实施方案核心内容,重点是前期工作的准备情况;然后,专家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我方人员进行答辩;各位省级专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如:应前瞻性考虑后续如果实施垃圾分类,垃圾供应量、销售收入、绩效考核、财政支出等调整预案;在项目公司无政府出资的情况下,如何对涉及公共利益和政府支出责任进行管控等。

  为确保项目实施质量,推动PPP工作高质量开展,我市充分汲取专家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的方案已于8月12日呈报省财政厅,争取周内审核通过,尽快启动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程序。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