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全市PPP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6 10:13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9-00129
发文日期
2019-01-16
公开日期
2019-0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项目,组织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PPP培训顺利举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加强PPP政策指导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基层财政部门的工作能力,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培训。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各市(县)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共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双库PPP专家、北京大岳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卫东先生授课。本次培训重点围绕近期PPP新政与2019年政策动向展望、PPP在实际运作中各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辨析、PPP大数据分析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对PPP最新政策要求有了更好的把握,进一步熟悉掌握了PPP项目运作和管理,提高了对PPP模式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