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适应监管转型要求推行“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

时间:2018-10-08 11:51 [ ] 浏览次数:

    为适应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由审批制改为登记制以后对社会代理机构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的规范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9月28日全天,市财政局成功举办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班。本期培训邀请了政采云公司、富深公司重点对新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系统流程、功能和操作业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门讲解和演示,各市(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科负责人、经办人员以及各代理机构人员160多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并上线新版无锡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平台,完善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评审专家等功能模块,推动政府采购监管各环节的信息化联动运行,同时促进代理机构采购操作中的制度规范、流程规范、文本规范和行为规范,提升代理机构政府采购活动的组织管理水平,推进我市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乐伟兵处长还针对目前我市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现状、代理机构数量以及分散采购规模等实际情况,对县区财政部门和社会代理机构提出了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落实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上线操作试运行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