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载专区

关于无锡市2013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第一次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8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财政局,乡镇(街道)财政所,市各部门预算单位,市局各业务处室:

  现将财政部2013年度部门决算新参数、审核模板、分析表、评价指标、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表及财政代列资金报表参数公布如下,请各地、各部门认真阅读操作说明,及时安装更新软件参数,主要内容及方法如下:

  一、本次发布内容包括:

  1、部门决算新参数、审核模板、分析表、评价指标参数更新。(所有单位均要安装更新)

  2、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表任务参数。(所有单位均要安装)

  3、财政代列资金报表参数。(仅各市(县)、区财政局,乡镇(街道)财政所安装)

  二、安装方法:

  下载程序包并解压缩后即可安装。安装前请注意:

  1. 打开2013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非录入界面状态)。

  2. 找到软件第一栏“传送”菜单,点击“传送”菜单找到“数据装入”,打开“数据装入”找到更新参数的“数据位置”进行装入即可。

  3、部门决算新参数、审核模板、分析表、评价指标参数更新安装注意:(1)参数应当装入“当前任务”。(2)装入时在“报表参数”、“查询模板”前打勾。(3)所有单位均需安装。(4)审核模板、分析表、评价指标在“应用”菜单的“横向过录表查询(H)” 菜单中应用。(5)审核模板、分析表审出的错误及上下年差异均需按照“填报说明”规定的格式说明上报。(6)分析表、评价指标均需在“高级”菜单的“关联任务定义”中设置与上年报表数据的关联任务(一般情况下已自动关联)。(7)可安提示选择报表录入顺序。

  4、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表任务参数安装注意:(1)参数应当装入“新建任务”。(2)所有单位均需安装。(3)需在“高级”菜单的“关联任务定义”中设置与上年报表数据的关联任务。(4)本参数核对出的所有报表与上年的差异数均需按照“填报说明”规定的格式说明上报。

  5、财政代列资金报表参数安装注意。(1)参数应当装入“新建任务”。(2)仅各市(县)、区财政局,乡镇(街道)财政所安装。

  附件:1、2013年度部门决算更新参数及使用说明

  2、 2013年度部门决算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表任务参数及使用说明

  3、2013年度财政代列资金报表参数

 

 

  无锡市财政局

  2014年1月7日

 

 

关于无锡市2013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第一次更新的通知(附件).RAR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