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注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4日,无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蒋明珠同志主持会议,市注协负责人、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共50人左右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同志在无锡市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对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务求学深悟透。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守正创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协会实际,深入学习领悟,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注协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协会工作,形成目标树、路线图、时间表。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坚持笃行实干,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把学习贯彻与协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与重点任务、重大事项结合,立足行业大局、着眼行业实际,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党中央的要求在注会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对注会行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