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防范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诈骗的声明

时间:2022-10-24 14:03 [ ] 浏览次数:

    近期,接到供应商反馈,有不法分子冒用无锡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运维公司政采云有限公司或政采云本地合作公司的名义收取注册、投标等费用,为此特发表声明如下:

    一、政采云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的运维公司,不涉及任何注册登记、投标响应环节业务。

    二、供应商注册及网上商城征集相关工作已委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地分中心负责,已组建供应商咨询钉钉群,政采云有限公司客服通过官方客服电话与钉钉群进行免费系统操作指导不涉及任何费用。

    三、请各供应商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对其严重损害自身合法权益行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邓老师 联系方式:0510-81827751

    政采云有限公司 (系统操作):     联系方式:0510-81822287

    客服电话:400-881-7190。

 

                         无锡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