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毕马威落户,无锡拥有两家全球四大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52     修改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5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毕马威落户,无锡拥有两家全球四大所

 

9月20日,在无锡市财政局和高新区(新吴区)合力推动下,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与毕马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会见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一行,并出席签约活动。这是自去年普华永道落户无锡以后,再次实现四大所落户。至此,无锡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两家以上(含)全球四大所的地级市。

 

蒋敏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杨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落户表示祝贺。蒋敏表示,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毕马威对无锡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的认可与信任,也为无锡进一步推动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机遇,是“共赢”的开始,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的服务理念,提供周到细致、贴心暖心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杨洁感谢无锡及无锡高新区就项目落地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杨洁表示,无锡的金牌服务让人倍感暖心,毕马威愿意和无锡共赢共发展,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普华永道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各成员机构组成的网络遍及155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32.7万名员工。其中,普华永道已在全国开设了34个办事机构,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普华永道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致力协助机构和客户创造价值,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已在全球144个国家及地区开设分所或办事处,拥有超23万名员工,其中,毕马威中国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吸引超过14000名合伙人及员工为诸多知名企业、行业龙头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