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法规 重实操 强责任——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24 16:44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全面提升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强化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中的主体责任,推动我市政府采购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归口处室负责人、政府采购业务联络员、各市(县)、区级政府采购科业务骨干以及市局相关处室分管政府采购负责人及专管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为组织好这次培训。一方面,政府采购管理处认真梳理前期审计和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找出共性的问题及原因;另一方面,对讲课的内容和课件进行会审,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操作实务,突出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主任、副研究员戴咏梅同志对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尤其是《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原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王九洲同志结合多年来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丰富经验,采购文件编制、采购过程组织管理、采购环节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正高级一级律师杭正亚同志讲授关于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及典型案例评析的课程,并就参训学员在政府采购实践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答疑。

    培训会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必要及时,培训内容安排合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方面,讲解得很透彻很具体,适用性、针对性都很强,能有效指导工作实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