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财政局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市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0 08:43 [ ] 浏览次数:

各市(县)、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254号,详见附件1)部署要求,我市从20227月起组织开展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评价范围

    市财政局在辖区内代理机构名单中,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对本次监督检查评价抽取比例不得低于本地区代理机构总数25%的要求,随机抽取了20家代理机构作为2022年被监督检查评价单位名单及分工详见附件2。评价工作采用被监督检查单位自愿参加,其他单位申请参加的模式开展。本次监督检查评价工作主要针对代理机构2021年执业情况,每家代理机构随机抽取的项目(包括市、区两级)原则上不少于5个。

二、监督检查评价方式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按照标准统一、四级联动、分类评价、逐步推进的原则,市财政局依据代理机构代理项目的所属预算级次,会同区财政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开展监督检查评价。江阴市、宜兴市辖区内的代理机构,由江阴市、宜兴市财政局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监督检查评价工作,按时向市财政局报送相关材料。未列入此次被监督检查评价单位名单的代理机构,可向代理机构注册地所在市(县)、区财政部门申请参加评价,由市(县)、区财政部门组织开展评价工作,形成评价报告,报送市财政局汇总。

三、工作要求

    此次监督检查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县)、区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调配专人负责,积极协同市财政局稳妥有序开展好此项工作,按时完整报送监督检查评价报告,确保此次监督检查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章宁          联系电话:81822291

    电子邮箱:wxczjzfcgglc@sina.cn

    附件:附件1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被监督检查评价代理机构名单及分工.xlsx

                     附件3 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政府采购项目情况表.xls

 

无锡市财政局

202272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