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关于开展无锡市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专题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4:50     修改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4:5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各位参评人员: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财会人员,及时解答申报人员在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市财政局将会同市总会计师协会组织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专题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时间

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1:30。

二、辅导地点

无锡市经开区金融一街8号国联金融大厦四楼报告厅。

三、辅导对象

符合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要求的无锡市财会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江阴市参评人员暂不参加此次辅导),详见江苏省会计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21〕74号)文件要求。

四、辅导内容

(一)解读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相关政策、申报和审核流程;

(二)梳理高级会计师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三)为申报人员答疑解惑。

五、有关要求

请参加辅导人员加入“高师评审QQ交流群”(870171559)。进群后,尽快填写“腾讯文档”小程序,认真填写本人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相关信息请在18日下午17:00前完成填报提交,相关防疫要求将在“高师评审QQ交流群”公布。

六、其他事项

1.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入场,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控措施,认真参加辅导。

2.为使专题辅导取得预期效果,请申报人员事先登录江苏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index.html),在“会计管理”板块自行下载并打印评审相关材料(含申报材料目录及要求、江苏省申报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苏职称〔2021〕74号文件等),辅导将结合以上材料进行讲解。

 

 

无锡市财政局

无锡市总会计师协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