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抽签决定委托拍卖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相关拍卖企业:

  根据《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公物仓选择确定拍卖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锡财资〔2019〕8号),经研究,定于5月17日组织进行抽签决定拍卖企业,对公物仓一批车辆公开拍卖,拍卖佣金比例按照成交款3%支付。

  请有意向接受拍卖委托的无锡市A级以上(含A级)拍卖企业,携带公司资质及法人身份证明(若委派公司其他人员前来的,需要出具加盖公章和法人签名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明),于2022年5月17日9:30前到县前西街115号-2一楼会议室准时参加抽签,确定委托拍卖企业。迟到及未到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抽签资格。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拍卖企业参加抽签人员需严格执行我市防疫有关要求。抽签确定的相关拍卖企业应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防控责任,确保拍卖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无锡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1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