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康复医院(梁溪区中医医院)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12-06 21:00 [ ]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无锡市康复医院(梁溪区中医医院)2021年12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001 无锡市康复医院(梁溪区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EPC项目 本信息化项目实行EPC总承包方式进行,包括无锡市康复医院(梁溪区中医医院)信息系统的整体方案设计以及实施、旧址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及数据迁移,国家各项标准的评测等服务、所有新旧系统的接口开发对接、设备端口的对接服务以及核心系统架构和新增的医院信息化建设内容,配备软件实施过程中所需硬件设备(包括各工作站、移动护理、手术麻醉、重症、自助服务等系统的相关硬件)。中标方需按照采购方的建设标准进行方案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后需经院方论证通过后并书面确认后方可实施。系统经过试运行,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满足建设要求,并通过相关的国家等级评测可进行最终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医院信息化建设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通过五级测评。 2、医院信息化建设达到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通过四级甲等评测。 3、医院智慧服务分级评估通过三级评测 4、信息安全等保2.0三级(软件部分) 40000000 2021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康复医院(无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1年12月06日  

































附件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29 23:23:2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