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财政兑付人才资金助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一批青年人才和技能人才在宜兴创新创业,2021年度第三季度人才资金已通过审批,近146万元的综合补贴即将于近期兑付。

  城市想要发展,就得引进人才,更得留住人才。去年,宜兴市发布《关于“陶都英才”政策的若干补充意见》,人才安居政策全面升级,坚持人才“全方位”服务理念,重点突出人才与产业经济的有效融合,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创业、用人单位人才队伍的稳定等方面进行精准支持,覆盖人才“引、育、用、留”各个环节。从实习生到应届生,再到高级工以上技能人才、副高以上职称,都有对应的人才资助政策,贯穿人才从初涉社会到阶梯式晋升的整个过程,资助种类包括大学生实习补贴、学费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及一次性落户补贴等。

  为持续扩大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并提高其申报率,下阶段,宜兴市将探索采取网上申报办理方式,由人才本人通过登录网上申报平台进行申报,将更加有助于集聚一批青年英才来宜创新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