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财政局加强代理机构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有关要求,推进政府采购领域“双随机、一公开”,依法加强和完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近日锡山区财政局对辖区内代理机构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现场监督检查工作重点从委托代理协议签订和执行、采购文件编制与发售、评审组织、信息公告发布、评审专家抽取、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通知情况、政府采购合同签订、档案管理情况等方面予以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一是摸清情况,对区代理机构执业现状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二是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指导和督促整改,三是促进区分散采购项目的实施更加规范高效,四是有利于推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业化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