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财政局文件 » 正文

层转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

时间:2021-11-12 10:55 [ ] 浏览次数:

市各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

    为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现将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8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各地、各部门要及时清理纠正违反政府采购活动中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的规定和做法,以及违规设立的产品、供应商等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有关清理情况请于2021年11月10日前报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

联系人:章宁;联系电话:0510-81822291;传真:0510-81822220。

 

附件: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84号) .pdf

 

无锡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