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2021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09-24 15:00 [ ]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2021年10月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新吴公安分局“感知新吴”公共安全(技防城320)改造及维护项目方案 卡口改造采用环保卡口系统,卡口杆件在符合安全使用的条件下继续利用,根据现有卡口配置环保卡口设备。现市局雪亮工程正在实施,涉及13个卡口会借用原320卡口立杆(含龙门架)安装,其中机动车道数79道、非机动车道数11道。借用的13个卡口其中有2个只借用了单方向,为尽量保持原项目卡口管理车道总路将新建9个卡口。后端相关服务器、存储设备更新,增加人脸应用。治安监控按照新型参数要求更换相应高清枪型摄像机及高清球型摄像机,原立杆杆件及取电线路在符合安全使用的条件下继续利用,中心设备更换接入分局统一平台。 3000 2021年11月
2 新吴公安分局道路智能交通管控项目 本次项目为3服务采购主要在新吴区新韵路-锡勤路、新光路-锡兴路、长江路-新华路3个路口对原有电子警察进行改建为新国标电子警察系统;对长江路(裕丰路-新安东路)5个路口新增多目标雷达检测系统以实现路口自适应及道路绿波以增加道路通行能力;在新吴区管委会和金丰宝盛楼顶新增高空视频监控系统以监控周边通行情况,为交警疏导周彪交通指挥提供直观依据。 (1)建设5个路口多目标雷达检测系统 (2)建设2个点位高空视频监控系统 (3)建设3个路口电子警察系统(新国标) 440 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2021年09月24日  

































发布时间:2019-09-29 23:23:2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