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无锡市财政局不断强化“三个到位”

发布时间:2021-09-24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任务指标分解工作及交办任务,以“三个到位”扎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财政局成立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机构,局领导亲自挂帅,明确专人负责,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组织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资金保障到位。财政局将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经费列入优先保障范围,在应急管理专项中进行了足额安排,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推进。

  三是排摸联动到位。财政局按照任务分工,对2018-2020年市应急专项、科技发展专项、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和消防、公共卫生等领域安排的科技创新和应用方面财政投入情况进行了系统排摸和统计,并指导各县(市)、区做好数据统计和资料上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确保落实城市安全科技创新应用领域的财政投入责任。同时财政局将以创建活动作为抓手,持续加大对城市安全科技领域的投入力度,为“科技兴安”提供坚强财政支撑。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