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多举措做好对上争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无锡市先后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无锡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支持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意见新增了对集成电路产业、5G产业、数字经济、会展经济等重点产业和首店首发、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新经济业态,进一步增强了对生物医药等产业政策的支持力度。新吴区财政局坚持超前谋划,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多措并举做好对上争取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研究政策。密切关注国家、省、市政策动向,特别是“十四五”期间出台的政策,围绕国家、省、市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找准项目申报突破点和结合点,为对上争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协助项目申报。多次与各主管部门沟通,协助充实和完善项目库,研究和谋划申报项目。项目申报中,协助解决遇到的问题,积极寻求对策,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三是强化后续管理。在上级项目资金的使用上,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配合主管部门做好项目资金拨付工作,确保专款专用。

  新吴区财政局将配合各主管部门抢抓政策机遇,紧盯上级资金投向,及早谋划项目储备,争取全年对上争取产业扶持资金10亿元以上。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