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财政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展现新时代财政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形象,日前,锡山区财政局举办锡山区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锡山区财政局、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财政局14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党史教育并紧紧围绕“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的主题各展所长,尽显峥嵘,用真挚的语言和朴实的情感,抒发了对工作的初心,对财政工作的热爱,对法治思想的践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打分,最终商务区财政局刘玲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锡山区财政局王晓玲、羊尖镇财政局顾雨婷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东港镇财政局陈晓薇、锡山区财政局殷晓岚、开发区财政局沈琦、东北塘街道财政局高韵、锡山区财政局卢婧文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锡山区财政干部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融入区财政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服务全区发展,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做出财政贡献。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