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新吴区召开企业税收级次认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理顺和规范区街两级税收收入入库级次,提高财税收入数据核算准确性,近日,新吴区财政组织召开企业税收级次认定会议,空港经开区、太科办及各街道财政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新吴区财政对今年以来新增企业和部分存量企业的注册地址、涉税数据等相关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比对和排查,根据属地管理和谁招商谁受益等原则,对逾7000家企业初步核定税收级次,在广泛征求各园街意见后,将有争议的级次认定事项上会集中予以处理。

  企业税收级次认定是完善区与园街财政管理体制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核定财政收入、测算财力的重要依据。此次税收级次认定顺利完成,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园街板块组织收入、协税护税的积极性,同时为年底全区财力核算及目标考核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吴区财政局将会同招商部门、园街板块建立完善企业税收级次认定调整联席会议机制,推动全区财税收入高质量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