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线上共商,压实责任,部署推进我市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1-08-25 17:2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近期,我局会同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暨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各市(县)、区财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相关经办人员7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省、市三级考核评价的结果以及我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和全市推广应用的进展情况,各市(县)、区财政与交易中心也分别汇报交流了落实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议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同时,围绕有关会议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下阶段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以及持续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提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加强组织保障,增强服务意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政府采购效率与质量。

  二是对标找差,精准落实。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及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具体要求,明确工作责任,主动谋划,狠抓工作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确保持续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三是凝心聚力,全面推进。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不等不靠,积极沟通,进一步推进“全市一张网”项目落地,根据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在今年 8月底前全面使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促进各地各部门政府采购信息的互联共享,有效提升我市政府采购便利度。

  会议同时对我市营商环境重点评价指标梳理分解落实情况、政府采购交易管理一体化系统推进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