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来锡专题调研我市政府采购 网上商城工作

时间:2021-07-29 16:50 [ ] 浏览次数:

  7月8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刘家龙处长一行3人,来锡专题调研我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市财政局浦向民副局长、政府采购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我局向省厅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建设模式、实现功能和制度建设等工作,介绍了在网上商城供应商征集和管理、商品价格管控以及网上商城与协议供货共同品目的衔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做优系统功能,推行“全市一张网”,减轻供应商负担;建立事前预警、事中留痕、事后处置防控机制,加强制度监管等举措,同时,还向省厅调研组提出了加快推进网上商城“全省一张网”建设;明确合理定位和交易机制;建立健全网上商城监管工作规则等合理化建议。

  通过座谈调研,省厅领导对我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建设、运营等方面的许多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会将无锡好的做法和对全省网上商城建设提出的建议充分考虑吸收到下一阶段省网上商城的建设管理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