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事务服务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38     修改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3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财政局文件

锡财会〔 2021 6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1 高级 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 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 2021 12 号)转发给你们, 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执行。

1 、高级会计师申报资格条件按照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 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 术资格条件》的通知(苏职称〔 2018 2 号)执行,具体申报资 格条件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2 、确保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齐全、完整,提高申 报效率。遵循 属地管理 的原则,申报人员先将申报材料送 至各市(县)、区财政局初审,各市(县)、区财政局会计管理 部门对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 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 2021 12 号)要求进行审 核。初审通过后,审核人须在 申报材料目录及要求 页右上 角签字并盖章(公章),然后由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送至本地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管理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 县区职称部门栏 盖章,最后送至无 锡市财政局会计处办理材料现场核对。

3 、申报材料经无锡市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核对无误后,由 申报人员按要求在申报系统上 传相关 材料(江阴市、宜兴市的 申报材料,初审通过后即可直接在系统中申报),待审核通过后 再缴费,即完成整个申报工作。

4 、各市(县)、区财政局初审时间自定;市级(直)初审、 复审时间从 6 1 9:00 6 30 17:00 ,双休日除外,随 到随审。

材料复审地址及联系方式: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 3 号楼 808 室。联系人:何仁军;联系电话: 81822359 QQ 评审交 流群 870171559

 

 

附件: 1 、《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 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的通知》(苏职称〔2 018 〕2号)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号).pdf

2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 021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2 021 12 号)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无锡市财政局

2 021 年4月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