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第一次财源建设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新形势下地方财源建设,促进新时期各地区财源建设理念革新,以建立全市财源建设工作交流例会机制为契机,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次市(县)区财源建设工作交流会。各市(县)区财政局、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宜兴市、滨湖区和新吴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三个地区分别选取了宜城街道基层综合治税示范点建设、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培育和人力资源行业税源探索等作为财源建设的典型案例,深度剖析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同时分享了市本级在开展财源建设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和调研分析方法。会上,各地区还就如何激发基层治理潜能、更好服务财源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近年来,通过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共同努力,无锡市财源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地区下阶段能够更加积极有为,奋发进取,将财源建设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通过扎实精准的工作,力促无锡市财源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及时总结了财源建设先进地区的经验成果,既是不同方法、不同理念的互相借鉴,也是一次情感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有利于各地区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全市财源建设水平,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财源建设良好局面。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