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暨财政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和中央、省市预算管理改革精神,日前,新吴区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暨财政业务培训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对财政最新业务进行培训讲解。

  新吴区人大财经工委对2020年度新吴区预算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在预算编制、执行和绩效管理过程中需要完善和改进的问题,从人大预算监督角度对新吴区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齐心协力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新吴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对2021年预算编制重点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和部署,软件公司对预算编制系统进行操作培训。

  新吴区财政局通报财政收支面临的总体形势,并就做好此次预算编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对预算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履职担当、提高内控水平的高度,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科学合理编制预算;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提高预算编制水平。按照统一的预算编制软件,认真测算,编细编实明年的各项预算,提升预算编制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增强预算编制严肃性。落实专人负责预算编制工作,切实将编制2021年度预算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落实部门预算编制“二上二下”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预算编制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