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财政:加大奖扶力度,助企业加快转型

发布时间:2020-11-18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宜兴市产业发展扶持资金政策的意见(2019年—2021年)》(以下简称《意见》)及相关实施细则,近期,宜兴市财政、发改委、工信等部门进行联合会审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对环晟光伏、汉光生物、鹰普机械、利荣达科技、佳仁低温科技、柯能新材料6家企业,给予设备投入项目产业扶持资金奖励共1829.97万元。

  《意见》是宜兴市委、市政府为推动经济稳健发展而实施的系列激励政策之一,旨在通过政府性奖励办法,以高质量设备投资,引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激励下,广大工业企业在装备项目、技术革新中的持续投入,有效促进了该市传统产业提升以及新兴产业壮大,有力支撑了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