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2022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协议续签和增补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的相关规定,近期,无锡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协议续签和增补招标工作。对于97家2019-2020年度会议定点饭店采取续签协议的方式,经资格审核,共有84家饭店获得续签资格,成为2021-2022年度会议定点饭店。同时,通过增补招标,有21家饭店中标成为2021-2022年度会议定点饭店。

   本次续签和招标增补后,2021-2022年度我市范围内(含江阴市、宜兴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总数达105家,将更有效满足各级党政机关举办会议的需求,也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援企稳岗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续签协议工作已全部完成,增补中标饭店协议签订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所有饭店将全部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登记注册。

  附:2021-2022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名单.xlsx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