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前三季度新吴区政府采购累计金额超7亿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新吴区政府采购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对采购人编制采购预算资金、选择采购方式、审核采购文件等环节从严把关,通过规范采购程序,加强监督管理,有效的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率,保护采购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发展的市场环境。

  据统计,1-9月新吴区政府采购共完成799批次,采购金额总计72519万元,其中:集中采购614批次,采购金额14824万元;定点采购78批,采购金额9936万元;分散采购107批次,采购金额47759万元。节约总计2613万元,节约率为3.61%,较好地完成了政府采购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