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确定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0-22 14:56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0-00120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日期
2020-10-22
文件编号
锡财会〔2020〕2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人才,会计,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确定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各市(县)区财政局,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经开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的通知》(锡财会〔2020〕11号)和《无锡市高端(领军)会计人才培养方案》(锡财会〔2015〕15号)等文件精神,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选拔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申报资料、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以及综合审定,从培养项目绩效出发,并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选拔培养人选,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蔡超等55人(名单见附件)为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录取人员。

  开展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是实施“太湖人才计划”项目的重要内容,是培养高端会计人才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为无锡企业(单位)加强公司治理、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经营风险和解决复杂经济问题等提供人才支撑的有效途径。希望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学员必要的支持和鼓励,保证参训时间。

  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次集中培训时间:2020年11月4日—11日。11月4日下午报到,培训地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具体培训通知将另行发布。

  附件:第三期无锡市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xlsx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无锡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0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