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公告通知 » 正文

转发财政部国库司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 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

时间:2020-10-19 17:14 [ ] 浏览次数:

市级各预算单位,各市(县)、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的函》(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并及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线上积极参与请市级各预算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会,在产销对接会期间通过“扶贫832平台”积极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各市(县)、区财政部门应履行好财政部门对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牵头组织职责,做好相应督促工作,鼓励本级预算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二、加快执行进度请各级预算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上级“扶贫832”和省网上商城两个平台“采购比例原则上分别不得低于2019年度本单位食堂农副产品采购总额的10%”要求,加快采购执行进度。对采购进度偏慢的地区和预算单位以及有预留份额但采购量偏小的预算单位,我们将适时予以通报。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的函》(下载

无锡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