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财政局规范行政执法推行“三项制度”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梁溪区财政局规范行政执法事前、事中、事后各个环节,着力形成公开透明、科学规范的财政执法机制。

  一是积极推进行政执法公示。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布以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等工作要求,全面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并健全公开工作机制,实现动态调整。

  二是认真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根据行政执法种类、性质、流程,完善相关文书格式,规范文书记录;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动政务服务便利化,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确保行政执法痕迹管理。

  三是严格执行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规范制作审核格式文本,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保障执法决定的合法性、合理性。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