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财政局全力推进国有企业不动产权证补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5: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江阴市财政局“合、提、破、考”四项举措全力推进国有企业不动产权证补办工作。

  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4月以来,江阴市财政局对房屋安全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招标,纪委监委对权证补办进行容缺、容错备案,自规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和审批局按照流程进行审批。实行每周周报、每月例会制度,召开推进会7次,用足国资历史遗留问题审批绿色通道,各部门协同配合,高效作战。

  各项办证环节全面提速。将国有企业36.35万㎡有土无房的房屋提交用地审核,已完成审核20.28万㎡,其余16.07万㎡正在审核中。做到审核一宗检测一宗,面积测绘与检测同步进行,国资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其中:59239㎡完成质量检测,23469㎡完成面积测绘,剩余面积143659㎡已开始质量检测和面积测绘,15704㎡开始不动产登记预公告。

  权证补办实现“零”的突破。根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原则,简化程序,降低成本,办证流程已全面打通,近期,不动产登记中心打印出第一本经绿色通道审批的不动产权证,城建产业公司敔山路1号7556.42㎡,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强化国有企业目标考核。全面推进国有企业权证办理,将权证补办工作列入《江阴市国资国企市场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澄委改发〔2020〕2号),将2020年30万㎡办证目标分解到国有企业年终考核指标,目标完成情况将与企业经营层薪酬挂钩。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