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财政局高圣华局长带队走访开展“三个服务”

时间:2020-08-28 14:35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0-00148
发文日期
2020-08-28
公开日期
2020-08-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财政局高圣华局长带队走访开展“三个服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华带队到祥生医疗、硕放街道开展“三个服务”活动。

  在祥生医疗公司,高局长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政策的意见建议。高局长向企业宣传了产业扶持、政府采购等方面政策,并在交流中指出,医疗器械小型化、智能化符合大数据集成发展方向,符合人民对生命健康的向往,前景广阔,祥生医疗公司作为本地企业,要更好地融入无锡医疗卫生、健康养老事业发展,在服务地方发展的大市场中实现企业共赢发展。

  在硕放街道,高局长听取了街道财政收支状况、债务化解、财源建设和“六稳”“六保”落实情况。 针对空港产业园反映的在进出口、综合财力、交通道路配套设施等方面问题,高局长指出,空港产业园要紧紧依托苏南机场这一区域交通枢纽,将抓当前和谋长远相结合,通过产业升级,整合低效产业用地,提高亩均产出率,做好发展规划,发挥区域枢纽机场的集聚效应和辐射效应,打造“四位一体”城市服务,切实提升无锡核心竞争力。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