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全局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无锡市财政局于6月22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全局大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第八派驻组和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无锡市财政局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党支部围绕党建赋能工作要求,对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三个服务”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就如何落实全局重点目标任务、推动支部党员“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华在会上对全局党员干部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对市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国、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三是加强党建赋能,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当前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基础上,如何聚焦“六稳”“六保”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如何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出部署安排。

  市财政局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推进“三个服务”和“六个专班”工作为抓手,以抓基础、抓基层为重点,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