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举办市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新要求,无锡市财政局对财政一体化系统预算编制模块进行了升级改造。为了让市本级各预算单位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新的预算编制系统,近日,市财政局顺利举办市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项目申报储备——“一上”预算)培训会,市本级直属预算单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预算编制流程讲解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预算单位对财政一体化系统预算编制模块有了全面的认识,熟悉运转类经费和专项资金申报全流程,为即将开展的预算编制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下一步,无锡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关注好新系统上线后的业务运行情况,听取解答单位的问题建议,不断优化系统软件,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保障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