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治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进入汛期,蓝藻打捞和处置工作迫在眉睫,新吴区财政局积极行动,拨快拨足蓝藻打捞处置等治太资金,未雨绸缪为太湖安全度夏开足马力。

  优先使用上级资金。对上级治太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结存情况做到心中有账,提醒并督促相关部门尽早分配使用,做到不滞留、不停留,提升资金使用绩效。

  全面保障治太经费。配合“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方案,积极与区住建局、新安街道对接,追加相应太湖水环境治理所需经费,确保蓝藻打捞处置等治太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加快重点项目资金拨付。“望虞河西岸控制”、“ 望虞河除险加固”为我区重点水利工程,积极配合项目主管部门、实施部门,加快审核进度和资金拨付,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开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