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宜兴市级部门预算公开工作暨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以下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法律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体系,近日,宜兴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公开工作暨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培训会议。全市一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宜兴市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专管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批复下达了2020年宜兴市级部门预算和预算绩效目标,详细布置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并对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要点进行深入讲解。

  2020年,宜兴市财政局将进一步优化预算公开工作机制,提升预算公开工作质量,提高预算单位绩效管理水平。一是调整优化公开对象。根据宜兴市机构改革部门职能调整,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8家单位调整为新增的一级预算单位,调整后的58家一级预算单位按要求做好预算公开工作,完整反映部门预算的编制情况。二是不断扩大公开范围。2020年,将部门预算政府专项列入绩效目标公开范围,进一步强化绩效目标对预算执行的约束和引导,推进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三是全面加强督促指导。以打造“阳光财政”为目标,加强对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督促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