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财政局举办首期“政府采购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水平,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日前,宜兴市财政局举办第一期“政府采购大讲堂”,邀请宜兴市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徐东副总经理作专题讲座,全市10余家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共50人参加。

  徐东以《政府采购各阶段代理人员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为题,围绕政府采购业务开展、政策执行、质疑答复等内容,结合政府采购代理活动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专题辅导,并对代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具体讲解,授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得到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办“政府采购大讲堂”,对于搭建行业学习交流平台,加强行业宣传,促进政府采购专业知识传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今年宜兴市政府采购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下一步,宜兴市财政局将继续举办“政府采购大讲堂”,轮流安排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的业务骨干上台授课交流,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业务能力,引导行业良性竞争,优化我市政府采购环境。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