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全面启动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确保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规范合理使用银行账户,近日,宜兴市召开专题动员会议,部署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各镇、街道(园区)财政所(局)长、市级机关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严格按照《宜兴市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履行专项治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履行具体工作责任,高标准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按照全面彻底、不错不漏、不走过场的要求,重点抓好自查自纠、整改提升等工作,确保掌握底数清、排查问题准、整改落实快。三是要严肃问责。紧紧围绕“账户底数清不清、发现问题准不准、责任追究严不严”全程进行监督,严肃问责问效,倒逼工作落实。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