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以专班攻坚推动“六稳”“六保”重大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日,无锡市财政局召开重点工作双月推进会,评估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财政运行情况,交流改革专班破解困境、攻坚重点工作的进展成效和思路举措,全力冲刺重点目标任务“双过半”。

  会议传达落实了市委黄书记在板块系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府杜市长在第五次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市政府重点工作“双月谈”涉及财政工作的办理情况和当前财政运行指标监测情况,交流了今年以来财政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情况。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6个重大改革攻坚专班介绍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逐项工作点评,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华进行了工作总结,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要求。高局长强调,要落实杜市长“提高站位抓落实、加固底板抓落实、对标找差抓落实、敢闯敢试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要求,鼓足完成全年目标的干劲,提高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本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提速、提质、提效。

  以专班攻坚破解当前困境和确保重要任务落实,这是今年市财政局的重要创新举措,围绕盘活“三资”、财源建设、疫情应对、绩效管理、债务化解、数字财政成立了6个改革攻坚专班,跨部门、跨层级围绕某个共同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旨在凝聚全局合力,调遣精兵强将闯关夺隘,确保疫情影响之下财政运行平稳健康,确保“六稳”“六保”等年度重大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